apa003.jpg 

It hurts(Slow)
詞/曲 e.knock, 鮮于貞雅/編曲 鮮于貞雅

你穿著我送你的鞋子 與她在街頭漫步
若無其事地和她Kiss
你噴了我送你的香水 卻將她摟在懷中
與她做著我們之間曾有的約定

我們已經太遲了吧 我們的愛情是結束了嗎
不管是什麼話 請你給我點回應吧 Oh~
我們那樣愛過不是嗎
難道真的無法回頭了嗎
今夜只有我受傷了

你變了嗎 你的心裡是否已經沒有了我
我想起你的時候 真的很受傷 很受傷

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看著我的眼淚
泰然地又繼續開了口

你說你無法否認 說你毫無迷戀
也毫無後悔 殘忍地說著這些話

我們已經太遲了嗎 我們的愛情是結束了嗎
即使是謊話 也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我今後明明能對你更好的
雖然無法再與你相愛
今夜只有我受傷了

你變了嗎 你的心裡是否已經沒有了我
我想起你的時候 真的很受傷 很受傷

你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你
我愛過的人與現在的你有天差地別
唯有發著呆  看著遠離的你 漸漸哭了出來

No way, I can't recognize
You're not mine anymore

一定要變心嗎 不能再回頭了嗎
你一定要變心嗎 不能再回來我身邊嗎
一定要變心嗎 不能再回頭了嗎
為什麼要變心 我們不能繼續相愛了嗎

Oh 這就是結束嗎 在你的心中
再也沒有我的存在了嗎
我想起你的時候
真的很受傷 很受傷
很受傷

很受傷 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