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d4fc507720ee87594fb8cb40e1e64d.gif   

最近發現YG新策略 就是三週打一首新歌
我就有點頭暈 因為感覺一直在出新專輯一樣
一直有聽到新歌跟新MV  不過這策略不錯 因為每首都有打到歌

 

最近我發現妞ㄦ的歌 初聽到都不好聽
越聽越不錯

 

HATE U 這MV我還真不喜歡
雖然裡面BOM很有喜感 又偷吃玉米又迷迷糊糊  可是就是SOSO~

 

裡面劇情還看不懂 動畫真複雜@"@
看了中文字幕就更妙了 真是一點關連都沒有 哈哈哈

 

 

 

哈哈 不過現場就還不錯  這張專輯都走現場加分路線!

 

只是春怎麼穿之前GT舞者穿過的衣服呢?
好奇怪喔

szIz@.jpg

untitled85.bmp

 

 

 

下一首 這首初聽到真的很不21
風格完全不一樣 跟之前慢歌風格也很不同  而且一開始覺得是很悶的歌...

2NE1 TV S3片尾的25秒搶先聽  

 

 

然後音源MV一起公佈   2NE1-UGLY

 

我也覺得普普


不過看翻譯就覺得比較有意義

 

但是還是聽完關掉  之後看21TV裡的拍攝花絮讓我變的比較喜歡
現場有GO AWAY那種FEEL 就覺得還不錯

 

 

哎~打到這都想去參予他們的首場演唱會呢
可惜了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