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都沒這麼準....

未命名15.JPG

昨天想著
阿 好久沒看到L了
阿 也好久沒看到朱了

好久沒聽到他叫我xx學姊了...

 

每次看到我總是要問我 等下是你嘛?
你也知道我們這種小咖只會出沒在夜間
白天出現的都是姐級的  哪輪的到我們呢?

 

 

 

下班了 走下樓梯 就看到我昨天想的兩個人
有沒有這麼巧呢?

可能有喔 XD

 

 

第一次叫我不要上大夜 因為身體會不好
第二次叫我不要上大夜 因為他生意變差了

XD

 

倒數八天了 (其實也上20天而已 所以8天還是很多的...)   一月讓你生意興隆?

 

 

 

 

 

 

頭好痛 都不知道天氣默默又變冷了
吹著風回家 可能感冒了... 頭要炸了我 

又一直想吃東西 吼...搞什麼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