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knock out這首歌
不過仔細看字幕
為什麼韓國有些音發起來都一樣   意思卻不同??

 gyL3M.png  

好神奇 也好難喔
而且好多音發起來很奇怪 但是卻是有意思的

 

這首歌實在很多梗
"我的睫毛和誇張的煙燻妝不同 我可是天生的"
"要說知名度我家的家虎還比較高勒"
1833494844.jpg
(家虎是真的滿紅的 只是也太大了吧現在 阿 這張圖已經不小了XD
  算了我家的雪納瑞都跟一隻小羊一樣了 也不好說人家怎樣XDD)


"我的嗓音是sweet medusa"(我看你穿著打扮也像XD)

 未命名.JPG

 

最有趣的是捏泡泡的橋段阿
真的拿到這個東西所有人的反應都一樣   一定要捏它一下的阿
只是變態程度到哪  ...

我就會全部捏完(症狀比較重XD)

ed75b60bde1b3e803bc763a7.jpg

 

 



最後那張有著股溝的椅子很厲害耶XD
坐在上面可能會不舒服吧 因為線條沒有辨法完全mache 哈哈

98.JPG

 

 

最後的locking也很妙...
右邊那位先生是在....復........ 哈哈

未命名2.JPG

 

 

這首歌居然在韓國被禁播  真是有趣
理由是"歌詞和取名牽涉使用會對國家心智造成傷害的俚語" 還有情色的MV內容

哈哈 這種小兒科
台灣都爆乳露奶還不是照播
而且我小時候看HTO的MV才暴力勒...

 

韓國真是一個假惺惺的國家(這句好像應該關燈消音XD)

 

 

 

 

 

MV 無字幕


繁中字幕 轉載請註明 N.YD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