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打著一鏡到底好像很有噱頭?
不過好像又沒有差 因為大部分MV我看不懂劇情.....

9b7786ba6fb04783b11cb152.jpg

     

看了對岸的MV分析只覺得大家都是柯南來的?吃飽太閒?
不過確實很多MV是有意境 但是沒有人講解
這支MV恰巧真看不懂 講解一下也好...

我是看到很多人在吵說這不是一鏡到底 是剪接過的
這個問題不是很重要吧??

 

MV超灰暗的 明明歌名是LOVE SONG
但是看看歌詞 又是哀傷的

 

BIGBANG-LOVE SONG

作詞:G-dragon+Teddy
作曲:Teddy+G-dragon
編曲:Teddy+徐元真(音譯)
附加Rap部分:T.O.P
吉他:徐元真
貝斯:李泰云

(TOP)  一個女人離開了 男人雖然唱著歌
          令人落淚的離別

(大聲) 我知道無法觸碰到你 I know yeaheh
         請抓住正在墜落的我 hello

(GD)  I hate this love song..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X2

(太陽) 我討厭這首情歌 再也不會唱起
         我會忘記你再也不會想起

(勝利)  我討厭這首情歌 笑著歌唱
          讓你不再孤單 現在向你而去的我
          Ooh ooh ooh ooh ooh-hoo

(GD) 我在這令人生怖的世界上毫無意義
       帶我去你那有星星和月亮的地方吧

(大聲) 我們曾那樣美好 you know
         教會我如何去愛的你 hello

(太陽) I hate this love song..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I hate this love song..

(GD) I hate this love song..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I hate this love song..

(太陽) 我討厭這首情歌 再也不會唱起
         我會忘記你再也不會想起

(GD)  我討厭這首情歌 笑著歌唱
        讓你不再孤單 現在向你而去的我
        Ooh ooh ooh ooh ooh-hoo

(TOP) 溫煦的陽光下在另一世界輕輕舞動的蘆葦叢
         在那翠綠的小山坡上我依舊和她說著無法再說的話語
         毫無回應毫無表情的那片天空
         你會躲在那白雲下吧 你會成為天上的星星吧

(GD)  閉上眼睛感受你的氣息 潛進你的夢境
        我嘴邊盪開的微笑 現在我和你共同呼吸
        時間啊停止吧 讓我和她永不分離
        風啊停止吧 這是我寄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太陽) 我討厭這首情歌 再也不會唱起
         我會忘記你再也不會想起

(勝利) 我討厭這首情歌 笑著歌唱
         讓你不再孤單 現在向你而去的我
        Ooh ooh ooh ooh ooh-hoo
 

轉載請註明:GDFW
韓文歌詞FR: YG-LIFE
翻譯:
7@GDFW

 

 

 

看看MV 真的要仔細看 三分鐘以前請注意大家的穿著
三分鐘後用倒鏡拍法 所以看起來有點奇怪
(不過我並沒發現XD)

3f5ae1a2e58d5572bd3109f1.jpg

故事應該是說整個MV現場就是車禍事發現場
然後女主角...

三分鐘左右GD開始RAP那裡鏡頭開始相反
是想表達想回到過去 MV裡大家走回最開始的拍攝地

然後最後一幕車子落下
是說女主角死了

完。

d8f227af45fa9d58dbf9fd78.jpg

吃飽太閒我在分析?
我只是覺得歌詞寫的不錯 

 

(TOP) 溫煦的陽光下在另一世界輕輕舞動的蘆葦叢
         在那翠綠的小山坡上我依舊和她說著無法再說的話語
         毫無回應毫無表情的那片天空
         你會躲在那白雲下吧 你會成為天上的星星吧

(GD)  閉上眼睛感受你的氣息 潛進你的夢境
        我嘴邊盪開的微笑 現在我和你共同呼吸
        時間啊停止吧 讓我和她永不分離
        風啊停止吧 這是我寄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MV也滿有意境的
而且看這場地跟鏡頭移動 攝影機應該超大台 可能不輸演唱會的那種規模...
鏡頭前大家悠悠的走著 出了鏡頭應該是狂奔吧 為了到位 哈哈

砸大錢果然品質有差~

 

 

原版MV

 

繁體中文 個人覺得這個字體配上MV完全像官版的!!!

 轉載請註明 N.YDest

 

 

新增MAKING
果然螢幕外的大家都在奔跑 而且才知道地上有記號阿 恩~
現場要營造車禍過後的感覺 現場煙很大沙也很大
拍超來很美阿 辛苦了~

 

好奇土豆網怎麼了?整個被抄家嗎??
補上水管的...

請某人不要再說GD是GAY了 一點眼色都沒有....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