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這禮拜..心情不錯的一週

小夜班呢 第一天按BP140的PTA傷口20分 手都要抽筋了....
第二天九點多就坐著發呆

第三天上班前在FB發想要上DAA  在到醫院的途中就被告知有刀
沿路上都有人通知我 好有趣喔

 

然後自己都覺得好準喔 我的話 

未命8名.JPG

  

 

好久沒上了 瑄ㄦ一直在旁邊嚷嚷好緊張 害我也不知覺的一直動作快動作快...
都覺得自己又發作了發作了...

 

我有吃完藥在上刀 我有冷靜
只是某人對我不耐煩時 我居然摔SUCTION...我還摔了NEDDLHOLDER

真是壞脾氣阿 我

 

鄭某人說他每天回家睡前都會回想今天罵了什麼不該罵的

 

 

我也有反省 我是好孩子 有跟某人道歉
壞脾氣真是糟糕 不該都歸咎在THYROID的 他是無辜的...

我原本脾氣就很差 哈 我有公主病嘛~
只是越發嚴重就是 因為耐心不足..........

 

 

 

 

當晚還加了TYPE B 好險FOLLOW就好 不然還真是有點累
但是我來是去了對面上了另外一台 TYPE B....

 

穿鉛衣真的還好 可怕的是護送注射器的過程...
諾大的救護車後座只有你跟他

一開始開始亂想 這後座有坐過多少......

 

 

車子開始移動時你是沒有空管別的
因為注射器隨時會倒!! 根本HOLD不住!!!

他晃阿晃 我央求司機先生停在一樓 卻不行
硬生開到B1 媽呀....人生跑馬燈一直跑:是要讓他倒下來 還是要死命護住他  倒下來等下要用什麼???

 

那一刻我小小的腦袋跑過好多如果呢  好險最後平安送達
注射器小姐也很聽話的工作

 110727_014924.jpg

只是我還是失誤了 呵~
不過行前我就有說不准罵我 不然我過去討罵挨 我可是可以下班的呢

也真的信守承諾沒有被罵 很好很好

 

 

以後這都是H的刀了(遠目...)
我想我會懷念上TYPE A的點點滴滴...

 110727_014951.jpg   

 

 

某人把女生外出服穿在刷手衣外面實在太搞笑 而且還穿反
一直在玩中山裝的梗 哈哈 我應該偷拍下來的 太白痴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