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今天來清文章...延宕已久的文章...
現在凌晨三點 不知道我會打到幾點...................

  R0017742  

首先呢 來介紹一下最近買的新朋友
APPLE MACBOOK AIR 為什麼要買蘋果的?很多人問我

因為....其實只 是因為我的隨身碟 隨身硬碟 記憶卡全部都中毒了
而這些東西沒辦法重灌 所以我就買了蘋果電腦
因為作業系統跟WINDOWS不同 所以中毒也無所謂這樣.........

我是聽過這些東西可以重灌 但是價格很驚人...

 

那天下班後就衝去APPLE STORE買了
送了幾樣東西 花了不少錢呢~


而店員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因為我買NB卻一直問他4S的問題..
因為不知道問題在哪所以不知道要問什麼阿

R0017744

到現在買了兩個禮拜有了吧 問題漸漸浮現...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不太會用呢 看來要.......好好研究一番 好難

R0017743

 

我覺得我每次PO的開箱文都超沒誠意
既不說試用結果 也不發表感想 真是圈圈叉叉

 

 

喔~我剛剛居然發現我上次沒有關機 只 有休眠
結果剛剛開機剩3%電力...我都想崩潰了...............3%捏~好傷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