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ir買了快半年了....其實還沒有到很熟
將講好像很誇張ew_icon_a3.gif   不過事實就是如此阿..... 

 

比如說呢我現在插著usb要讀取照片 可是....我無法打開照片將....
整個有點尷尬....cactus%20(13).gif  

以後不要用相機照嘛?都用唉奉照?將我的小白GRD IV好可憐 .... 

 

 

好吧 改天再來研究好了...
好多照片跟文章沒寫 比如說那天冒雨烤肉阿 昨天去吃大餐阿
(不過要聲明我沒吃不該吃的...) 

 

愛熟不熟的air我很有誠意的 快跟我混熟吧!!
晚安了大家yz_017.gif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