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可是個一百分的維他命女孩

早上呢 空腹先來顆鈣片 有點大顆.....每次吃完都有半飽的感覺.... 

f201c00

 

再來是維他命B B群讓人討厭的點就是臭臭的.....

我以前都是晚上吃噎 結果被藥師念 說大家都早上吃的
晚上吃如果你是敏感的人會睡不著...所以我是個神經很粗的人 哈哈 

11c8b7b0  

 

平常要喝發泡碇水 說到這個發泡碇真的很神奇  有些難喝到暴......
不過大部分都有一些藥味 可以說是B群的味道 

下面這個牌子是藥師朋友推薦我的 他說我之前買的都沒什麼營養
這個比較好  左手那個檸檬口味很好喝 喝起來就檸檬水 很好喝


在此建議大家用窄口的容器泡來喝 因為我發現廣口的杯子你一聞到味道會卻步....
至少我是啦 嗅覺影響進食的意願 哈 

b116b90

 

韓國買的維他命c 有空可以補充一下

3f2880

 

維他命補充太多也沒辦法吸收 請適量使用

 

 

飯後要吃鐵劑 我記得以前書上說鐵劑請用吸管喝 因為會讓牙齒變黑
但他是咀嚼碇噎....我都快速咀嚼完吞下..... 

b10ee40 

這鐵劑很妙 他聞起來跟巧克力味道一模一樣阿!!!
但是吃起來有點苦 然後咀嚼久了會有傳說中的鐵鏽味.....

為了不貧血還是得吃 哈哈
我得好好補充紅肉才是..... 

f229680   

每天跟這些東西相處也調配好了  一餐吃完我會過飽 ....真的

 

以上 ~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