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打來真是辛酸...因為直到現在不是不睡
而是不舒服不能睡....039.gif  


我妹常常會問我會不會後悔
人生不能常常後悔 這樣不能生活阿  生活只有越來越好 現在都是過渡期....

安慰自己的也是對未來的期許....噗



好吧 現在很不舒服 因為兩口多多綠
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胃食道逆流是怎麼不舒服


網路孤狗說:

如同胃潰瘍的症狀有許多不同的表現方式,胃食道逆流疾病也有有許多不同的症狀。
有些人雖然胃酸反流入食道中,但完全沒有感覺;有的人會覺得有胃酸湧入喉嚨或口
中而自認為胃酸過多;有些人在上腹部心窩處產生一種不舒服的燒灼感,俗稱"火燒
心"(Heartburn);某些人可能只有咳嗽,尤其是睡覺時咳嗽,而沒有其他任何症狀,
這是因為胃酸湧到喉嚨產生慢性喉炎之故,通常這些病人會先到胸腔科或耳鼻喉科就
診,到最後才找到胃腸科;有些人則會產生胸痛而誤以為是心臟病。

胃食道逆流的症狀較常發生於飯後、平躺、吃了油膩、過甜或過辣的食物。

它基本上是一種胃腸蠕動的問題(賁門在不恰當的時間打開),而非真的胃酸過多。由
於飯後胃酸增加,平躺時因重力與角度關係胃酸易流向食道,吃了油膩食物會減慢胃
內容物的排空而增加胃酸逆流的機會,過甜過辣的食物則會胃刺激胃酸分泌。這些問
題在賁門功能正常時它會緊緊收縮,如同龍城飛將嚴格把關,不容胡馬度陰山。但當
它生病時胃酸就長驅直入了。

 

 

 

一開始住院時我是乾噁 因為NPO 根本吐不出東西
然後就像文中所述 嗆到咳嗽醒d8237355fb4d51c8a9dc9825e71610c2_w48_h40.gif  

 

從我七號由口進食到現在第一次出現這種症狀
噁心感 然後很滿的感覺 像你去吃吃到飽飽到很滿那種
然後冷汗直流....這個真的超不舒服.... 



晚餐過後我喝了豆漿 還有兩口多多綠 
(晚餐吃一片豆皮 高麗菜少許 一口豬肉兩口肌肉...)

 

他們其中一個就是兇手了....豆漿是累犯 之前有一次喝完也不太舒服
多多綠則是很可疑....嫌疑犯

 

不過即使我鍵盤柯南查出來又怎樣....
現在仍然覺得滿溢 在喉嚨   剛剛洗澡時也只是乾噁

 

東西吃太少根本沒有東西出的來.....

 


 

唉....拜託饒了我吧 我想吐但是吐不出來....
我以後不要嘗試這種過於濃甜的飲品了....

 

雖然我喝優酪乳沒事 他明明很濃....

 

兇手到底是誰14e6264ee03899.gif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