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雖然邁入第二週 但是一切是全新挑戰
得挑戰未知的環境

也不能說未知啦 畢竟工作了五年多
都非常熟悉了....

只是體力的轉換讓我身分也不太一樣....
現在就是時刻要喝水 然後兩到三小時要進食....


不然下一餐會因為太餓而吃過快...
會死人的....要小心 也請大家提醒我....



今天上刀上到一半開始沉默 ...
主任問我怎麼了?

是真的累了 而且有點口渴...兩個多小時就足以耗盡我的體力阿....


虧以前還有人叫我女超人呢...
現在我只是弱女子 哈哈 



要克服要努力 不能輸給孕婦!!!


但是真的會很累...這幾天回家就累倒...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