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a6980  

前陣子熱衷於吃東西~
N.Y.BAGELS CAFE 看起來是吃氣氛的地方 不過意外的不錯吃....

1010ed60

大家像餓很久一樣點超多....麵就點了兩盤?忘了
沒拍到麵 麵裡的牛肉很好吃 嫩嫩的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是最適合的軟嫩度

b1faa80  

不要再說我不能吃牛肉啦~我要多吃點紅肉 補血...... 
但是麵還是少吃好了....太佔胃容量了.....

 

拼盤 只吃了炸起司 很久沒吃如此油膩 有點不適應阿....

31b460

b01ca40   

這是什麼忘了 水果蜜糖吐司嘛???好好粗阿~~~~
冒著噎死的風險也要吃土司 不過還好是不會太硬
外面糖雙脆脆的 裡面土司軟嫩.....打著打著都留口水了..... 

ecdc150 

 

再來是小戶蜜推薦的藍莓杯狗....
也是好好粗阿!!  濃濃的杯狗味加上香甜的藍莓醬
這個我看我指能吃兩口 所以以後都要慫恿別人點哈哈 

1018ce10 

 

吃超飽的.....這一天 以後不要再做這種傻事....小心胃爆炸
不過也只是吃幾條麵加一些哩哩扣扣的 居然飽成這樣........

 

小看我的胃了...以後要小心待他 

10a99840

 

依舊拍很少照片.....編輯功能也待加強
喔~多聚餐吧 讓我練習一下 keke~ 

101821e0  

 

 

很少看我打食記這麼認真.....因為我很洗番
打完都想再去吃了.....乎~~


看看官網上的早餐也太誘人....
不能再看了...上火 

10d56980   


N.Y.BAGELS CAFE
http://nybagelscafe.com/index.asp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