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段食記啦!!

1017f710

那天家族聚餐 去吃了海鮮~~~
好久不見得所謂親戚 真的好久不見了.......

 

好險持續有在變瘦....哈 叔叔說我跟小時候一樣沒變呢~
難得稱讚孩子 我該高興一下

f074ec0   

 

現在吃飯有瓶頸...比如說蝦子我以前都連蝦帶殼吃進去 現在不行了....
一方面是殼太硬 二來是太佔位子......

畫面中的松坂豬對我而言也不好消化........真的很圈差噎
我現在幾乎不吃豬肉(回教徒?) 牛肉偶爾吃 最常吃海鮮跟雞肉 

5230d0

沒什麼好說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