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327_353939294686078_1678608809_n   

於有空來寫一下感想~
在這音源出現之前 YG主動申請19禁  我以為是會像 one of a kind一樣是強烈的歌 然後有髒話降...


2j8hM  

結果是一首很乾淨的歌  淡淡的哀傷 沒有太多其他特效
其實滿喜歡GD做這種曲風的歌曲 但是他偏愛快歌.......

anyway~這首歌我很喜歡 其實原本YG放在youtube的版本是有"逼"的禁播版
但有找到原版無逼的 好聽

524560_353939164686091_1057526281_n  

其實被消音的那句好像只是兔崽子那一類的 真的搞不懂韓國人阿
這種有甚麼好禁的呢? 

 NND7c  

 

順毛龍超順眼的 這個造型我超喜歡 不過我看維持不久阿......
這造型很眼熟喔 跟之前TOP的一樣 兄弟頭好帥!

6818f0ebgw1dwg9xluawpj 

64de351bgw1dwga6qbeulj   

 

出處:N.YDest (請勿再加上其它站名)
翻譯:大勝鉉愛小志龍

【 請勿取翻譯另製影片 】

- 轉載請務必完整複製以上文字 -

那XX

LYRICS BY G-DRAGON,TEDDY
COMPOSED BY G-DRAGON,TEDDY,SEO WAN JIN
ARRANGED BY TEDDY


在街上偶然的看見了你的男人(Yea I saw him)
果然我那偶爾閃過的預感並沒有錯 (I told you)
拿掉了你送的戒指 有個人挽著他的手
我話說到這裡就好了 (I don't wanna hurt you)
但是你反而對我發火 (Why?)

他絕對不可能會這樣的 (Sure you're right)
我觀察著你的眼色
說大概是我看錯了
好吧 為了你 我願意說謊 (I'm sorry)

Oh 討厭不懂我的你
討厭這種等待
現在就鬆開他的手吧
當你悲傷的時候 我就像死一般痛苦 baby

我有哪裡比不上那傢伙
到底為什麼我不能擁有你
那傢伙根本就不愛你
你要這樣像個傻瓜似的哭到什麼時候呢

你談起那個人的時候看起來很幸福 (You look happy)
即使這樣 也因為你笑著 所以看起來很棒(I'm happy)
你說你真的很愛他
相信和他大概能一起走到永遠 看著這樣的你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re
你的朋友們都很清楚他這個人 (yup they know)
明明一眼就能看出來的 為什麼只有你看不到 (It's you)
They say love is blind Oh baby you so blind
 

期盼著 希望你和他分手

Oh 討厭不懂我的你
討厭這種等待
現在就鬆開他的手吧
當你悲傷的時候 我就像死一般痛苦 baby

我有哪裡比不上那傢伙
到底為什麼我不能擁有你
那傢伙根本就不愛你
你要這樣像個傻瓜似的哭到什麼時候呢

高貴名車 漂亮衣服 高級餐廳
很適合你
但是你身邊那個X 真的不怎麼樣
和你一點也不配
在你面前露出虛假的笑容
一邊輕撫你的臉龐和頭髮
但心裡明明就在想著其他的女人
怎麼能有這種事情 這是種罪
看見你流下的那些淚 我會對你更好的 baby
你獨自承受的傷痛 能讓我一起分擔嗎 baby
看看我吧 你為什麼不知道我才是愛著你的那個人啊

為什麼只有你不知道

我有哪裡比不上那傢伙
到底為什麼我不能擁有你
那傢伙根本就不愛你
你要這樣像個傻瓜似的哭到什麼時候呢

我有哪裡比不上那傢伙
到底為什麼我不能擁有你
那傢伙根本就不愛你
你要這樣像個傻瓜似的哭到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