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班小夜大夜 三種我都上過整個月的
白班就是賺大錢狂加班  小夜就是規律的 但是很自閉  
大夜更自閉了 根本是下班只能傻呼呼的睡覺


10e16710

上小夜不錯的一點是可以省錢 因為不會跑出去玩
白班就是.........很想揪團XD

 

這天是糾團去吃火鍋 我記得起因是我找小耀哥吃飯 因為說RUN完某TEAM要吃飯
然後人越揪越多 結果居然有18個 誇張!是在辦桌嗎?

10e13080

 

照慣例吃飯不拍照 因為沒空 哈哈 跟一群餓死鬼吃飯東西要用搶的
好險我現在一點就好了 OK的

 

小肥牛不錯吃 !!甜湯好好喝 
不過我對我的座位有點.........覺得很妙 為什麼會留那座位呢 好險我很大方的XD 不尷尬不尷尬 

 1171ecd0

 

半夜打這個好煎熬.......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