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有點微妙以及複雜 我的生活....
以前很平淡耶...專心對一個人好 是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覺得單向有點...

然後又加入一個平行單向...冷淡

然後又....有一個..

c5c9300  

話都說不清楚了我

那天就去嘗試了我的第一次算命
雖然女孩子都愛算命 也愛心理測驗什麼的  

我也喜歡 心理測驗跟星座也是看看參考 反正從來沒照劇本走
算命總是我的姊妹們會一起幫我看  所以都會出現"算命的說你怎樣怎樣..."

算命隔空算也是滿~厲~害~的啦

 

說我27要嫁 他們應該都是說需歲吧  早就過了 ...嫁去哪....

 

 

那天小眉推薦我一家塔羅牌 隔天我妹立馬拉我去

 

都不知道主軸是什麼...結果其實含糊又充滿混亂
說有兩個男生對我很好  一個是很合得來的幼稚鬼 (這個不會錯...真的是超~幼稚)
另一個就....我根本懷疑他把另外兩個男生湊在一起  

學弟沒有對我很好 他對我有點冷淡 倒是他...對我很好
(這樣講好像身邊很多男人 沒有阿nobody.....已婚男子跟年下男 ...) 

 

我想塔羅小姐看到我迷惘又混亂的未來 哈哈 不能怪他我也覺得亂...

 

 

他只說我的他對我很好也很喜歡我但又等著另外一個心儀的女生

什麼鬼阿....

什麼東西

 

好吧 我想感情這部份沒有結論 也是啦怎麼可以片面決定呢

他倒是說我是對另一半無條件付出的人  這到很準 也很杯具阿
說大家都會對我很好 這也很準 容忍我的脾氣 跟我的白痴 尤其是我的家人和朋友

然後我一直想改名字 因為太陽剛  但他說我的名字很好
就...其實也是說說而已 我覺得這名字辨識度滿高的 不錯

 

花兩百去洗牌也滿好玩的 倒是塔羅小姐很毒舌 如果你想要當頭棒喝可以去找他 哈阿 
如果你說的有準 我秋天再去一趟!!

fc2f350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