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首PO!!!!

10ccf5a0

好吧.......其實我是懶惰 加上網路習慣改變 用手機上網 POPO FB and 噗浪
那種簡單的微網誌真的取代了整篇落落長的網誌 而且用手機PO網誌老實說不太方便  

加上我也不喜歡在網誌上PO一些簡短的心情文
我想也沒人想看吧......

 

好吧 看來都像藉口.......就生活無大事阿

 

其實有很多大事啦 ...只是PO文工程浩大 放棄.....拜託不要逼我
我最近實在.....生活單純心情複雜 自尋苦惱...

以前放假不是出去走走就是在家看電影或韓劇
現在為了省錢不能出門  但是在家也不喜歡看電影或韓劇了.......

整個停擺....就宅在家 我這兩天當了家庭主婦耶.....有點可怕

 

好啦~不重要

 

 

 

 

     

 

先來說說最近的事 那天尾牙抽中一台腳踏車

10c6a2a0


賴先生說要送我輔助輪 很好~不止一個人要送我輔助輪 還有安全帽呢
但是.....說說而已吧 我還是得自己把車牽去 然後弄好騎回家
必須的!!!要開始運動啦  夏天快來了!!!!

 

 

 

 

然後農曆新年 耶~看看2013運勢

ba24120
第一名天蠍座
就是姑娘我 好不好~~說財運佳是正財喔~
我是刻苦耐勞的孩子 這我可以接受 反正偏財運我已經........從來沒有期待過 

第二名雙子
好吧 那天看到排行榜想說也太巧 希望ANDY哥不是雙子 結果他還真是耶.....
我們三個人的可怕組合......是要有多少人要來OPEN HEART??
                               (((學弟也是雙子耶 新歡舊愛我們三個都在排行榜上...)))

第三名魔羯
就賴先生啦~才說完初二剛換人值班就有生意上門 果然是我們倆瞜
這種賽人組合實在.......

 

 

 

然後....隨意結尾  ?

 

希望蛇年大家能平安健康順利  然後希望我不要再笨下去了 加油好嗎?艾瑪姑娘
然後身邊單身的女孩兒都能早點找到好姻緣瞜~我也要!!  男孩兒就不管了 反正男人越老越值錢......(酸)

PO文剛好是初五開工 祝大家工作順利開心
也剛好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我也要開心  甚麼桃花姻緣的隨便他啦...有夠煩的(不太好的結尾....?).

 

不!今年財運好 好像桃花也不錯 Mr.月老跟我說的
不過不期不待比較不會受傷齁

 

YO~明天要上班好開勳~~~~~~~耶  等等滾床快點睡覺
掰一 

ba2c420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