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7aa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啦!!今年可以做進階檢查
恩...老實說要做健康檢查真的要有點勇氣

因為怕知道不好的...有時候人會逃避 你知道的
尤其是我在做breast echo時 他在axillary mark時 我只能說我腦中閃過一堆畫面跟有的沒的 ..

結果只是lymph nodes有點腫 可能最近有點累
實在是嚇死很多細胞阿.......

698560

然後選了MRI來做 或許下次來選個lung CT或colon scope好了...
abdomen MRI 初體驗  首先手上先留了個cath為了打顯影劑

當顯影劑經過你手的vein 然後流向腋下 整條冰涼的感覺好消暑XD
做完MRI只有兩個感想 不 好多感想 比如說MRI室絕對比OR冷5倍

然後好吵 機器幾乎快貼到你的臉 然後不斷發出聲響
姑娘我的聽力偏偏超好 低的高的都一清二楚 所以實在吵到受不了...

還有快斷氣了 不斷深呼吸吐氣 然後要憋個20幾秒 我的天兒阿......................
反反覆覆 有個十幾次吧

   

6a3ca0   

 

結果過幾天會知道 實在很緊張 會發現什麼阿.....

 

 

6e0240

 

其實最想做的是肺功能檢查跟動脈硬化程度 可惜不包括 可能下次自費加做吧
我的肺活量一定超差.....記得以前生理課有測過

 

 

bc47850

 

健檢中心真的很豪華耶 

 

 

bccc570

 

 

另外 不得不抱怨一下 這裡拜抽血
下禮拜還要抽血 吼...到底是要抽幾次阿 都貧血了還口口抽......

3eea20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