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志

  還是討厭叫你後面那個字  你知道的
 

  不知道從哪裡聽到  你要結婚了
  誰跟我說的?不知道耶...


  不過掐指一算 也是該結婚啦
  我說你  也逼近大叔的年紀了  雖然男孩子是越老越值錢
  

  你的新娘子是那個學妹嗎?
  那個搶劫我的學妹....
 
  不好意思問  不過還是很好奇




  過了這麼久
  還是會想念你  想念你超有磁性的嗓音
  總在睡覺前唱歌給我聽 
  真的很好聽!!給你四顆星


  也想問陳爸爸跟媽媽過的還好嗎?
  還有機車弟弟

 
  不過一切都是謎
  因為我總是不連絡 

  msn上看到 跳過
  路上看到 閃過

  不過我也不曾在路邊遇過你
  可能...你回南部去了?

 

  一切都不得而知
  就當作美麗的回憶

 

  祝你結婚快樂 ~bmonkey%2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