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再見勾勾

詞:威廉霍華
曲:盧廣仲

怎麼這麼奇怪 你說甚麼我都high
wo wo ho ho 很奇怪

你憂鬱了起來 寂寞時的坦白
我依然覺得被你寵愛

深藍色的天空 當你 試著放輕鬆
我也覺得 好輕鬆

你不知道 我也有我的煩惱
再見的時候 我想要

我要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水手呼喚最心愛的自由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勾手
朋友怎麼做 一次就懂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郵差呼喊你的掛號信呦!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勾手 變成更好的我
下次還要記得再見 再擁抱我

你憂鬱了起來 寂寞時的坦白
我依然覺得被你寵愛
淡藍色的笑容 當你試著放輕鬆
我也覺得 好輕鬆

你不知道 我也有我的煩惱
再見的時候 我要

我要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水手呼喊最心愛的自由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勾手
朋友怎麼做 你一定懂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郵差呼喊你的掛號信喲!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一勾手 變成更好的我
下次還要記得 再見再擁抱

我要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水手呼喊最心愛的自由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勾手
好朋友怎麼做 不要再害羞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隊友傳來最關鍵的一球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一勾手
變成更好的我
下次還要記得 再見再燃燒

go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