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449780gz6.jpg 

聽說今年只有35天好日子可以結婚齁?
想結婚的女人要把握阿

 

只是聽說99年的9月9日
跟100年的10月10日都客滿了

 

大家追求的是什麼?

 

9999就能長長久久?
太有趣~

 

哈哈 隨意啦

 

剛剛看了梁靜茹的結婚video
好棒喔 這跟我想要的一樣

只不過我有一個花園就好 
一個花園 大家自由入座 都是些至親好友

沒有七彩霓虹燈  沒有俗氣清涼的台妹
沒有總是不認識的"親友"
大家都是來祝福你的  好棒喔

 

 

超美的video
超棒....

 

不過我們這些普通老百姓能去墾丁海邊救不錯了
可能去不了長灘島啦XD

 

 

 

我說阿迺阿 我的婚攝公司呢?
看了看很多婚紗 我覺得都普普  我們的照片還比較厲害勒...

 

 

 

Fish Leong and Tony Chao from Mayad Studios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