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昭姐跟我說:XX 你長大了
我先是一愣 

我上次看到他
應該是我剛去外科在RUN七房時
因為跳切肝所以被換到五房去的時候吧
thyroid 好像是黃爺的




然後他就過去當leader了

 

距離那時候 我有長大那麼多嘛?
我是有長高啦(齁齁 這年紀還長高 真的很高興耶~)
長大是沒有





看到我疑惑的表情
他解釋了一下:能當代表過來 表示你長大了阿
我尷尬的笑了笑
他說我太客氣

 

是阿 那是一年半前的事情了吧
人總是要長大的

 

 

到這地步  有點遲滯不前的感覺
要更進步 不然有違對自己的期待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