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討厭四處流浪的日子
也討厭被別人干涉

我算反骨嗎?
或許吧  不喜歡被別人約束
我工作有自己的tempo 可以不要逼迫我變成你嘛?

我會把一切都歸位
但是請讓我按照自己的意思做事
好嗎???

 

 

 

 

 

 

這禮拜遇到一件很傻驗的事情
工作快三年 
是有被小朋友踢過  也被大人掙扎過
但是沒被病人毆打過....=_______=

 

病人一進來就說他之前麻醉醒之後會打人
這個重點我可沒聽到  也沒人提醒我

直到病人要醒時  才有兩個人告訴我.............

 

好吧 兩男一女總不會輸給一個男人吧

 

可是他實在太可怕了 不斷揮拳+搥打床
又不斷掙扎  我實在很怕他摔下來
但是一靠近又會被打到~"~

 

還是不能讓他掉下來阿
於似乎我被打打了幾拳  沒打到臉都好說
我看被他那拳頭的力道貓到  應該會歐卿一個禮拜吧 徹底化身熊貓眼

 

學弟站在床尾離的遠遠的
好險還有人幫我><  太可怕了  如果當時沒有人 我是要怎樣 喊666??

 

緊要關頭壓制他 還不忘提醒我離他遠一點
真是好人  把你列成第四名是對的XDDD


太可怕了~以後還是請R們待到病人出去吧
我實在不想經歷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