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超愛MAZDA的車
因為顏色實在太美.........藍色在陽光下根本是我的理想色
最近看上銀色 也不知道是不是銀色 他在陽光下很像粉紫色

8.JPG  

 

 

超想要...MAZDA2車大小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看來最近想敗的東西格局越來越大

好像需要領兩份薪水...加油!在某人值班時把SECOND都包下來吧!!

 

 

 

 

 

 

我找到類似某人的車子了
大概就是這種 (我還真會拍 完全避開車號)

7.JPG

 

以上~今天在陽光下曬不到30分 我現在臉完全紅腫 SAD...趕快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