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出國看演唱會這件事
身邊的評價 批評大於一切吧 

也不能說批評  反正評語都是負面的...

226121822.jpg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想出國看演唱會?
或許是...現在不做就沒機會去做了?

 

現在我沒有房貸 沒有車貸
所以花三四萬出國看演唱會 對於一個貸款族其實是要考慮很久的


我沒有小孩 這點很重要
我想生了孩子後可能連買衣服的錢都要省下來..
     ((難怪媽媽們都很...))

 

 

((媽媽們 有沒有覺得帶孩子出國超麻煩?
     留在家裡又不安心 所以在沒生孩子前快點玩樂吧   錯誤呼籲XD))

 

 

 

我...我說不出個準  只是我想做個自由自在的人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去旅行 喜歡拍照 樂於放假

 

對於身邊的評價 我實在也沒有心思去注意
我願意我覺得值得花我三四萬去玩 就好啦~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誰知道明天甚至後天會發生什麼事?
搞不好世界就要末日了呢 存那麼多錢也只是些廢紙

 

 

 

至於為什麼喜歡big bang(又沒人問你....)
權志龍solo的那張Heartbreaker曲風真的完全是我的菜
而且我對於他可以把自己的經歷入歌又不錯聽 很佩服


Gossip man(滿符合我這個是非人的..)

 

少年阿 (很喜歡這首歌..)

 

 

 

OST也寫的不錯

 

 

還有人說我是少女 因為只有少女才追星...
哎~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反駁 哈哈

 

 

 

附上一篇遊記
一輩子還是要瘋一次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0266

 

瘋狂鐵則
A,【一顆快樂的心!】
B,【一副健康的身體!】
C,【硬是把假期橋出來的勇氣!】
D,【將很多很多小朋友,換成很多很多古人的決心!】

說的真好XD  (我把羊換成古人)
班表禮拜六公佈 我禮拜日就把班換好了
你說我積不積極XD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