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要來打累積的文章 首先先祝大家HAPPY NEW YEAR!!ew_icon_s288.gif  


好啦 今天就來寫個忘年會系列之GYN & CVS
GYN就是很不要臉的去 哈

R0012350.JPG   

橋園 我覺得GYN很有誠意阿 吃的不錯 比有些喜筵還不錯呢
禮物也不錯 有未婚愛的保養系列 實在的現金 還有婆媽愛的家電 應有盡有!!

艾瑪我抽到一個沐浴禮盒 超香的
裡面就一堆沐浴皂

405631_348801785136869_100000211512888_1544959_1587454366_n.jpg  

吃到一半 其實也飽了 因為我有預感會有刀 所以前半段能吃盡量吃 哈哈
吃飽了後去SEC 賺錢 賺翻了呢!!

R0012340.JPG

 

 

 

 

1/1趕攤 瑄ㄦ生日  這次在易鼎活蝦
真的好多蝦喔 都來不及撥 就一直來一直來  乎~

       

我們也很厲害 都沒剩耶 太誇張.....

 

下面都是叔叔阿姨們的變態行徑XDD
抓著孩子一直拍照

R0012386.JPG

起初精神好

R0012366.JPG

R0012395.JPG

然後都累了...

R0012369.JPG

還要被逼迫看鏡頭.......|||

R0012381.JPG

變態阿姨們XDDD

 




吃飽後吃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
祝瑄ㄦ美夢成真!!

  

R0012432.JPG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