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病呻吟的日子過去了 我就是復原力那麼強 哈哈!! 其實還是會有一絲絲感傷啦 不過在還可忍受的範圍 想要快點生小孩 不然會變高齡產婦耶 恩!!!看來真的要參加相親團 以生小孩為前提??!! 太奇妙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