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半 心情不好 睡不著 今天 應該說昨天是凱莉跟簡ㄦ的生日 下班後坐上小小的車 到了 卻不開心 悶悶的 就像10房的空調一樣 快樂 卻難過 小英問我 我是去幹麻的? 好問題 這正是我要問的問題 我去幹麻? 悶悶的 想靠上毓珊的肩膀 悶悶的 坐上小英的後座 沉沉的 回到房間 靜靜的....流淚 謝謝LULU的甜點 但是我沒有吃 謝謝小仙女的蛋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