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精明幹練的背後其實是笨拙的 是阿 小兒HERNIA我真的上的零零落落的 太對不起醫生了.... 然後 今天小阿姨說 我"真的"很奇怪 變的很奇怪 老鷹也這麼說 大家都這麼說.. 老鷹.小阿姨.小高.肇賓 我...真的很奇怪嗎? 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嘛?? (可是我覺得我沒變阿?我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下禮拜希望我能變正常 我真的希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