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也是颱風天 早上到中午都呈現無風無雨的情形 直到下班時 風大雨也大 不管你撐什麼傘都開花 簡直是開花show嘛~ ((應該把開花情形拍下來的)) 本來約要去吃鼎王 暖和一下的 不過風雨實在太大了... 到約定的七點半 其實雨有稍歇了 但我已經去找周公會面了 等我起來時已經八點半了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冒著生命危險去吃鼎王?? 我只知道我冒著危險回家 然後又出門 應該會被詌譙 還是乖乖的在家好了 最近睡眠不足 加上天氣陰涼 應該好好睡一下 明天又要移植了 希望一切安好 想到就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