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這禮拜混亂又不高興的夜班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悅阿~ 好吧 不需要說太多 反正就是有人愛裝死 就這樣 這個不會那個不會 不會就不用學嗎? 都來多久了 不用學著會嗎? 算了 總之她學到我們醫院的菁華 而我 已經沒有機會學會了.... 上夜班 跟姐妹隔離 才發現好久沒跟大家聚會了 有人想我嗎?我想沒有~ 當我在上DAA時居然有人快樂的在唱歌 時在是太.......變態了 夜班結束了 上白班就是花錢的時候了 恩~鈔票我來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