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是KK的生日 也是小英的生日祝他們生日快樂~那天我上大夜跟姐妹們一起去場歌 唱到11點多直接去上班 還好度過一個平安夜三天大夜下來 居然只有我第一天控那天忙到五點多....其他都 恩~不錯不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