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讀讀....讀完大學讀研究所讀完研究所 要幹麻? 失業當兵搞自閉?? 有太多害怕畢業即失業的人所以選擇不斷讀書我想沒有幾個人是因為喜歡讀書而讀書的吧...可悲 出社會後發現根本無所適從課本教的根本沒得應用 讀讀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