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太厲害了!!首先我是看到他傳說中的新髮色 綠色阿~ 還有穿著 真是好看 然後才注意到他露了手臂 這更難得...........睽違已久的裸露..........為什麼老是要包緊緊阿 這樣很好看阿 帥使了 是我對這張照片的感想 哈哈 期待其他人的髮色 2012-02-14 大聲 我一直覺得這張照片很BEAST? 2012-02-15 YB..好裸露阿 勝力這樣真不好看 好像GD以前的小瓜呆頭的醜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