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外金內藍的平安夜
今天是黃色聖誕節


實在是太奇妙了~







話說今天在某處
本人我正熱心的教著學妹夾針
他問我:那到底要怎麼夾呢?
我 :  ㄐ     ˙
       一ˇ  ㄅ
       ㄣ     ㄥ 

 

Y說: ㄐ     ˙  是什麼?
       一ˇ  ㄅ
       ㄣ     ㄥ 

我:就是"到底"吧
Y:不是的~
我:那不然呢?我台語不好~

Y:那我問你 到底什麼是"宋(台語)"?
我:"送"就是"爽" "爽"就是"宋"阿
Y:不!不是的
(此時的我已經陷入宋就是爽的國台語無限巡迴中@@~~~~)


((Y要說話了 他要破口了!!!!!!!!!))

Y:"到底"就是宋阿....

我:||||||




然後大家都笑了 當然我也笑了
這種D級的笑話我居然聽的懂

太糟糕了 int還追問我要我再說一次給他聽
我說我是七年級少女呢
他說他是七年級少男  噗~

我也是D級的人.....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