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連假耶  我都感動的要哭了!!

100729_142142.jpg 
(借一下上一篇的照片來用XDD)
 

當然是要出去踏青阿
我沒踏到草地  但是有踏到紅地毯 哈哈
紅地毯加涼風  喔~超棒的

 

 

難得悠閒  結果去哪都好多人
大家都閒著沒事做嗎?

看到好多人心情有一點受影響
好擁擠喔  都沒有休閒感了



這裡擠那裡擠  連要去誠品找書
都還要閃地上的人  又不是開車還要閃來車

討厭......

 

 

跟朋友晃阿晃
我看到一個很眼熟的...男人XD

偷偷跑去正面看
喔摸喔摸  這不是......賴家的小皮嗎
(嘿嘿  我好眼力吧 隨意一瞥 )

 

 

哈哈~不好意思偷拍孩子
很失禮呢

未命名.JPG 
(拿舊照騙一下 哈  覺得沒大很多 怎麼會?)

只是小皮阿 真的跌倒了捏   臉上有瘀青  超明顯的
帶著他一慣憂鬱的表情  這麼不開心阿?
以後要當憂鬱小生?  跟爸爸完全相反呢

 

 

 

 

 

 

  R0012699.JPG

買了一罐很可愛的東西
胡迪警長耶~不過我不是玩具迷 
純粹是...色彩繽紛阿  我整個對這種沒有免疫力
他還有jessie的 可惜沒有bullseye的 ...

 R0012701.JPG

(.........  不懂警長為什麼要跟雪肌精合照  XD)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的紫色longchamp是L的
哈哈 有夠遲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