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tpfD.jpg   

 

1942037010.jpg  1.我要家人跟朋友健康平安
              2.我要賺大錢 偏財運要強一點
              3.我要(消音)

 

  今天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人家說生日不要上班 我是沒這個禁忌
因為也不是第一次生日上班 哪有差

 

全部要從昨天說起
一開始是昨天失眠...一路到兩點多都睡不著
起來吃了一顆安眠藥後  藥效似乎近四點才生效

六點半我起床 七點多上班 藥效根本還沒退.....
整個人昏昏沉沉 腳部又沉重 頭又超痛.....

  

大概到中午才好多了

 


可是中午過後就好忙 而且是沒有人知道下一步是什麼的忙..

 

然後要下班時又受了一堆鳥氣

 

 

 

哼~

 

 

好吧 生日還是不要上班好了

 

 雖然晚上去慶生 但是仍然感覺空虛.....

 

 

 

 

 

凱真是好朋友XDD
下班時接到某人的電話 他說因為凱說我今天生日請他一定要打給我

哈哈~我有開心點

 

 

結果沒過多久就有TYPE B 可惜無緣參予

  

 

 

來一張本月壽星
生日快樂 帥哥

EgZVl.jpg     

 

另外一個是逆生長少女DARA生日快樂

BzCpj.jpg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